大陸已故名人''鄧 小 平''曾經說過一段名言

~~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,

    能夠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! ~~

 

相信大家也有聽過一句相當有名的古語

~~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..

    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! ~~

 

''抗癌方法''百百種,

~~只要給我有用的,一種就好.....

 

當你被醫生給宣判死刑後

說你還有6個月的壽命

再來呢?

大部分的人聽到醫生的''宣判''

幾乎都是很''認命的接受''~~~等死~~~

 

只有少部分的人

求生意志堅強的人

不想坐地''等死''的人...

會到處''求神問卜''找偏方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種[偏門]的抗癌方法

類似做~{沖喜}~~

甚麼是[沖喜]呢?

先看幾篇新聞報導

~~英癌婦結婚沖喜奇蹟好轉

~~結婚沖喜!女罹癌時日無多病房完婚後奇蹟康復

~~婚禮沖喜永不放棄

 

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

沖喜,是中國的一種民間信仰行為,

其內容是讓一個久病不愈的病人和別人結婚

用這個「喜事」來「沖」掉不好的運氣

已期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。

有時也可以讓子女結婚給生病的父母沖喜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但是已經''結過婚''(古人可以娶妾)

或著像我這種''單身''者

要怎麼來''沖喜''呢?

有兩種做法(自己的經驗)

確實是真的有效果

所以偷偷的介紹一下

第一種叫做''預立遺囑''

第二種是''買保險''

 

在我得了肝腫瘤後

雖然很順利的用''手術切除''

但是自己還是被那[肝腫瘤病人五年存活率55%]給嚇住了

心理很徬徨,恐懼.....

直到看了抗癌名醫[許達夫]醫生所寫的書籍

~~感謝老天,我得了 癌 症!~~

~~ 感謝老天,我活下來了!~~

書中提到許多'' 抗癌 方法''

通常剛剛罹患癌病的新鮮人

都會照著書裡的方法做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照著試試看

其中有一條方法就是 ''預立遺囑''

剛開始一定也會猶豫不決

覺得人還活著,為甚麼要寫遺囑呢?

大約考慮了一週後

終於下定決心,寫下了''遺囑''

其實我並非甚麼''家財萬貫''的富家翁

只不過簡單的寫下不動產及動產的分配....

在一張A4的白紙上

自己用原子筆親手寫下一些分配要點

其中還提到要將我多年來所珍藏的幾本"郵票"簿

送給我的小姪女....

然後珍重的將那張手寫"遺囑"放入了我的"保險櫃"內

很神奇的喔!

寫完"遺囑"後,

心情就放輕鬆了!

真的放下了....

可以坦然的面對死亡後

才能快樂的過活.......

在你可以開心的過活後

自然就趕走死亡的陰影與威脅

 

注意!很多人得了 癌 病後

通常不是給 癌 病 殺死的

而是"自己嚇自己"給嚇死的

 

所以可以給得了 癌 病 的新鮮人

或著是正在抗 癌 學長姐們

試試這個偏門的抗 癌 方法~~ ''預立遺囑''

 


再來是第二個偏門的方法 是''買保險''

我媽媽在十年前得到"卵巢 癌 "後

因為壽險額度太低(只有10萬)

因而想要在加買一些壽險(提高保額)

但是因為有罹癌案例年紀大了

大部分保險公司不願承保

不然就是要繳交高額的保險費用

後來看到"康健人壽"在電視上的廣告~保證保~方案

不管被保險人身體健康情況為何?(免體檢)

只要被保險人能夠撐過"兩年"的期限就"保證理賠"

被保險人若是在兩年內過世的

就會退回所繳交的保費....

所以就是跟保險公司"對賭"兩年的存活率就對了!

 

真的很神奇喔!

買完"保證保"的保險後

我媽媽的身體就逐漸康復了!

而且不只我媽媽

還有聽過許多朋友也有類似的案例

在生了重病後

去買了"壽險"後身體就逐漸康復了......

PS:一定要買"壽險"喔!別買一些雜七雜八的保險.....

 

特別提一下~~

"康健人壽"已經被"美國人壽"給收併了...

前陣子想要幫我阿姨洽詢"保證保"的方案

才知道"保證保"方案已經停賣了!

生了"重病"後想要購買保險

保險公司通常會列為"除外責任"

購買"壽險"通常保費會很貴

可以購買"定期險"來替代(保費相差10倍)

但是結果都是死亡才理賠...

而"壽險"是繳費後保終身

"定期險"則是繳費後保"一定期限"(10年起)

若是生重病買保險的人

只要能夠拖延撐過兩年就可以獲得保險理賠.....

 


延伸閱讀:.......

  有關我的肝癌的起因~~    我的"肝癌治療"之~癌路遙遙~(一.成因篇) 

  肝癌治療的過程~~     我的"肝癌治療"之~癌路遙遙~(二.治療篇)

  肝癌復發的經過~~      我的"肝癌治療"之~癌路遙遙~(三.復發篇)

  這兩年運動抗癌的歷程~~  我的"肝癌治療"之~癌路遙遙~(四.運動抗癌篇)

  看看成功人士的抗癌傳記~~ 環法賽冠軍的抗癌傳記~《重返艷陽下》的心得感想

  定期身體檢查的重要~~     我的"肝癌治療"之~癌路遙遙~(五.檢查篇)

  中西醫合併治療~~     抗癌路上之~癌路遙遙~(六.中醫調理)

  偏門的抗癌法~~      抗癌路上之~癌路遙遙~(七.沖喜篇)

  抗癌神藥「牛樟芝」的看法~~抗癌路上之~癌路遙遙~(八.牛樟芝)

  抗癌也需要來點''奇蹟''的出現~~抗癌路上之~癌路遙遙~(九.願力創造奇蹟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林玉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