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安星光馬 042-b  

 早在四月份參加高雄的城市馬拉松時

就知道"東展公司"所舉辦的馬拉松有兩大特色:

分別是"贈品豐富"(有送專業慢跑鞋)及"活動正妹多"!

詳情請參照:幫隊友替補代跑的2015.高雄城市馬拉松(半馬)

 

這是我所報名的第一場"半馬"馬拉松...

就是衝著"東展"公司的招牌而來

報名費1330元(也是首次收到比賽報名的發票)

收到的物資如下:有專業運動鞋,有彈性的排汗衫,運動帽,小LED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號碼牌,寄物貼紙,晶片(可退100元)

算起來比一般馬拉松的平均報名費800元只多了500元左右

但是多了一雙專業運動鞋及一頂運動帽

還是很合算的....

 

東展運動鞋 012-b  

 這件合身的"彈性排汗衫"穿過幾次的感覺還不賴說..

比起一般賽事所發的排汗衫好很多

而且都沒有印賽事活動的字樣

只有一個小小的MARK

感覺很實穿..

 

東展運動鞋 011-b  

 至於所收到的"專業運動鞋"

穿起來慢跑過幾次,很輕盈的感覺

而且是我所喜歡的亮藍色

和我的另一雙"虎走鞋"很類似

只是27.5號碼穿起來跑步有點大了些

就當作是平時練跑鞋吧!

 

東展運動鞋 013-b  

 發下的運動帽有印下這場賽事活動的字樣

帽體的布料還蠻軟的

戴起來感覺還不錯

只是太大了點(已經調到最緊了)

帽前延有個鬆緊帶是夾LED燈的

我是拿來夾墨鏡剛剛好

不然夜裡墨鏡要放哪?

 

東展運動鞋 015-b  

 號碼牌材質是不透濕的紙

汗水不會因為浸濕而破裂

因為事後會收集號碼牌收藏著

 

IMG_3221-b  

 


 

這場"永安星光馬拉松"是17:00開跑

因為有先繞去買東西

依照Google大神指引開到高雄永安時

已經是16:50

在馬路邊找好停車位,

在車裡著裝完畢後

便用小跑步的跑向會場

抵達會場"天文宮"時正好17:00

但是起跑點是在另一個方向

我得穿越重重的人牆

往起跑點前進....

永安星光馬 029-b  

 好不容易到達舞台前方

至少自拍一下做個留戀!

 

永安星光馬 035-b  

 看到會場滿滿的人潮

聽說這場有13000人報名!

而起跑點再另外一邊

17:05很多人不知道已經開始起跑了!

 

永安星光馬 037-b  

 當我好不容易穿越前方重重人牆

抵達起跑感應門時已經17:15

21k組及9k組都已經出發了

我是跟著3k親子組一起通過起跑點的

 

起跑後大約有一公里

我都是在閃避路上的親子組小朋友居多!

大約過了第一個補給站後(沒有停留)

人數才變的較少

因為21k組的路線和其他兩組錯開了

也導致與第一個補給站的"活動正妹"錯身而過!

 

永安星光馬 023-b  

 這是在第二個補給站的活動正妹

和身旁的跑友互相幫忙拍攝

不過這位幫我拍攝的跑友應該技術很爛

我的"愛鳳6+"有防手震功能

還能將我拍的這麼模糊?真是不容易阿!

能夠和這麼美麗大方的馬場活動正妹一起拍照

犧牲個幾分鐘的排隊等待時間是值得的!

(ps:每個活動正妹旁都圍了一大圈等候拍照的男跑著)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21-b  

 這是第三個補給站遇到的活動正妹

她們都穿著統一的制服舉著牌子

所以很好辨認!

只是都會被一群人圍著...

這次"馬場活動正妹"的品質很優

不僅是"美麗"有!

還都具有"人間大凶器"!

真的是"不虛此行"阿!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19-b  

這次補給站的食物補給很豐富

幾乎每個補給站都有"水","運動飲料","西瓜"

還有小蛋糕,仙草茶

我還喝了一碗這種稀飯粥

肚子開始有飽足感!

慘了,才跑7公里左右呢!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17-b  

在第四個補給站遇到的"馬場活動正妹"(還故做口愛狀...)

發覺自拍效果,比別人幫我拍還好!

而且後來發覺當自拍時,

正妹的頭都會靠過來...

離你比較近喔!(趕快做筆記!)

18:06 天色有些變暗了,

用"愛鳳6"沒有開閃光燈的效果就是模糊了...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16-b  

18:08因為是在第一次折返點上

回程又遇到第三補給站的活動正妹

一看身邊沒人便又衝過去和她又補了一張自拍照

我喜歡這些活動正妹她們敬業的精神

只要和他人合照時便會露出笑容!

真是美極了!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14-b  

 18:52 天色完全暗了下來

通往"興達火力發電廠"路上的路燈照明很昏暗!

第五補給站的"馬場活動正妹"好漂亮喔!

身邊也圍了好大一圈

我沒有等待拍照直接繞過去

等通過第二折返點回來時

她身邊圍繞的人變少了

我才有機會過去等拍合照

當我請身邊的跑者幫我拍照時

他們還打開身上手機照明燈來當補光燈

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貼心

從我臉上的反光就可看出跑出了一身的汗水!

這些"馬場活動正妹"能夠忍受身旁一身臭汗的跑著

又要擠出一臉的笑容維持近3個小時呢!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12-b  

19:32 在倒數第二個補給站內和這位"活動正妹"合照

(後來比照片後才知道是先前補給站關站撤回來的)

只是這位正妹也太主動了!

身體都靠過來了......

 

因為補給站的食物太豐盛了

幾乎每到一處便會吃ㄧ兩片西瓜

導致後來吃太多,肚子脹氣而跑不動!

心想時間充裕反正不會被關門

在16k後便用快走的方式

走完最後的五公里

 

永安星光馬 046-b  

 這是入夜後被拍到的活動賽事照

 

永安星光馬-b  

這是在終點前一公里處

小腿有點抽筋,慢慢走回終點線中...

 


 

 這是完賽獎牌的正面

永安星光馬 009-b  

 

完賽獎牌的背面

永安星光馬 008-b  

 

成績出爐:02:57 跑過最爛的半馬成績...

永安星光馬 010-b  

 

回到終點後在"天文宮"前留影

疲倦的身影+現場的燈光

看起來很恐怖阿!

 

永安星光馬 001-b  


 

永安星光馬 041-b  

在各個補給站內有分配到四位"馬場活動正妹"

而這是被分配留在會場的另外一波"馬場活動正妹"也有四位

 

永安星光馬 040-b  

這位是不是很美阿!

聽說會場活動主持人也很正!

遠遠的沒看清楚...

 

 

永安星光馬 045-b  

這位馬場正妹太出風頭!上了精選..

但是她卻是掛了"男性"選手的號碼牌...

最後這位"最美代跑"的~"卓永山"被主辦單位罰"禁賽一年"的處罰!

 

永安星光馬 043-b  

這位喜歡露上半身的"健美先生"是我的朋友~萱萱~

這張照片也上了"精選"篇

他手上拿著12/6高雄家扶中心公益路跑宣傳單

因為他是那場賽事的代言人

對了,他也是今年阿公店水庫馬拉松的代言人!

萱萱,這樣幫你宣傳可以嗎?

 


或許你還會想看參加馬拉松其他活動紀錄

2015-titan日月潭環湖馬拉松+水里鵝肉大王+水里羊肉王

2015台南星光馬拉松~"初馬"~取得成功

幫隊友替補代跑的2015.高雄城市馬拉松(半馬)

一場和眾多活動正妹拍照的馬拉松~高雄永安星光馬拉松

 

關於馬拉松活動的服裝配件....

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短襪~試穿心得

我的馬拉松路跑襪子心得分享

馬拉松專業運動跑褲心得分享

路跑配件D.I.Y.~護腕巾,號碼帶,獎牌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林玉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